在无数个大坑中跳来跳去


欧美圈,我的不快乐老家aka被mcu背刺之地


搞dc去了

试探退坑drb中,独推呼推盧笙推


【最喜欢叶修啦】
【你是我向死而生七千次的意义】

关于“yy的青魔法师是第三个角色”这事儿咨询了一下我哥,一名资深ff14玩家,然后他特暴躁地说这人就是蹭热度。


路人给力啊。


后面我去搜了一下主线任务(p1),这么一长串自个儿翻吧。


青魔法师据说是6月出的,7月28号yy发wb说他练满级了。


两个月不到……?


我蛮懵的。


嘛反正叶叶最棒!杨修一边儿去!


还有各位请不要在wb等人多的地方撕!会给他们热度的!最近控评也很厉害!


———纯属自我发泄产物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48)

© 帆夜沉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