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无数个大坑中跳来跳去


欧美圈,我的不快乐老家aka被mcu背刺之地


搞dc去了

试探退坑drb中,独推呼推盧笙推


【最喜欢叶修啦】
【你是我向死而生七千次的意义】

大概半个月以前,我还在杭州,结束一场并不算愉快的聚餐以后在商场巨大的LED屏上看到,随手拍下。






今天早上起来盯着日期看了好久,打开lofter就是一模一样的图。






我就想,原来第十四年了,距我入坑恰巧四年。




——对,我是15年暑假接触到的盗墓笔记,离我因为要远走他乡崩溃哭泣还有一年。






吴邪,张起灵,王胖子,铁三角,还有盗墓笔记里的每一个人,我的世界观基本由此书塑造。






它也是我的领路人,知晓耽美、全职,下载lofter、百度贴吧,甚至开始尝试写文,都是因盗墓笔记而起。




还是很难写清楚我到底受影响有多重啊。




总有一年的八月十七我会在杭州楼外楼里点一盘醋鱼,总有什么时候我会在长白靠近边境的茫茫雪原里朝圣。




那时候再见咯。




新年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帆夜沉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